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NZ 1: 27 – 外星人的遗迹


再往南下回旦尼丁的途中,我们经过了提马鲁(Timaru)。当然提马鲁的市区是没有什么特别,唯一能吸引我们停下来的是提马鲁附近的一个海滩。这个海滩与众不同的地方是那里布满了大大小小上百个圆得比篮球更圆的天然巨石,大多数都已半埋在沙滩上,可以想象到它们的年代应该非常久远了,大的约有7-8尺高,小的也有3-4尺,完全是不经人工而浑然天成。

有人说是外星人留下来的遗迹,但地质学家认为是当时火山爆发,熔岩急速掉进冰冷的海水里而马上冷却,形成了这些大小不一的圆形巨石。号称为“卫斯理传人”的我当然宁愿相信那是来自不知名的高级智慧生物的杰作。

不管那么多,爬上去摆一个漂亮的圃士拍张照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

11 Comments:

At 10:44 PM, Blogger 蓝双子 said...

那石头好像乌龟壳哦...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啦,哈哈。

 
At 12:05 AM, Blogger jackal said...

哈哈,那是因为有一半是埋在沙地下,上面的部分有龟裂的现象是由于千百年来不断的日晒雨淋而热胀冷缩造成的。

如果龟壳有那么大个,那一定是万年老龟了。:p

 
At 12:17 AM, Blogger 打妖者 said...

那可不就变了龟仙人了吧!会不会有龟波气功的呢??XD

 
At 10:27 AM, Blogger jackal said...

哈哈,龟波气功?是从那一本武侠小说,或者是漫画看到的?

 
At 4:56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7龙珠咯!!!

呵呵

;p

 
At 7:45 PM, Blogger jackal said...

不好意思,我还停留在小叮当的年代。

 
At 9:35 PM, Blogger 打妖者 said...

小叮当不错吗!我也蛮喜欢看。emily也一定一样。^^

 
At 5:09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嗯!! 

Doreamon的主题曲我还会唱呢!!! ;p

 
At 11:31 AM, Blogger jackal said...

嘻嘻,我以为现在的小孩子只认识七龙珠或者是蜡笔小新。:p

 
At 10:02 PM, Blogger 打妖者 said...

可是多啦A梦是我对我家小孩设定为必读的书刊leh!
教育性很不错嘛!^^

 
At 12:45 PM, Blogger jackal said...

最近我的朋友开漫画店,为了表示支持,我还“交关“了一整套的多拉A梦。被人家看到的话,一定以为我是“老顽童“。: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