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澳游纽越


终于!经过了几个月的筹备和设计,我的“拙作“被钉成hardcopy,在市场上摆卖来分享一下我的漂流经验。

请多多支持!

19 Comments:

At 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哪里可以买到这本书?

 
At 8:46 PM, Blogger jackal said...

在popular或者MPH中文部都可找到。

如果你是住在PJ,可在17的漫画店找到。

谢谢支持!

 
At 6:38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_^

我会想办法买到的!

 
At 9:44 AM, Blogger 婷婷** said...

哇!强喔!恭喜你了!

该早点告诉我,因为上周六我刚去MPH...还在travelling section逗留了整粒钟!

 
At 9:19 PM, Blogger jackal said...

爱美丽和婷婷,谢谢支持。有机会见面的话一定请你们吃顿劲的。

 
At 11:20 PM, Blogger 赤兔 said...

我一定去买!100%支持!

 
At 11:41 PM, Blogger 打妖者 said...

等得空的時候.我會去買來看的.^^

 
At 10:28 AM, Blogger 赤兔 said...

我到处找也找不到!。。。。。不会这么快就断市吧!快快出第二版咯!。。。。

 
At 11:01 PM, Blogger jackal said...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有很多书店的确还没有摆上架。

confirm可以买到的有:-

mid valley MPH 中文部
ss2 bookway 书局 (7-11旁边)
PJ17 sentosa 漫画店

如果有发现其他地方有的话,会通知各位!

 
At 8:22 PM, Blogger Bob Goh said...

有没有打算那到网上买?

 
At 11:44 PM, Blogger jackal said...

bob,谢谢你的建议,不过发行和销售是由出版社负责,我会向他们提出你的建议。

想要通过网上邮购的朋友可以向mph.com.my查询。

 
At 11: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這就是你啊。

 
At 8:53 PM, Blogger jackal said...

古越兄,正是在下,请多指教

 
At 8: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can i get it in usa??

 
At 8:54 PM, Blogger jackal said...

hi anon, maybe u can get it thru mph online

 
At 12: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ackal bro, 你要把它带来新加坡啊!! 我会支持你!! 要不叫他们带来新山也可以。

哈哈

Kent

 
At 2: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will get one very soon...

 
At 11:34 PM, Blogger 蓝双子 said...

我在Timesquare 的 Borders 找到啦 :P 嘻嘻

 
At 12:09 AM, Blogger gRace said...

嗨 jackal,

你好?我是在上星期在MPH 看过你的书,你写得很好哦!我想我们都是热爱旅行的人,我正为着你曾有的想法在准备着。再多一两年我也要去实现我的梦想了。

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如果在资讯方面需要帮忙可以找你吗?

my MSN:twting16@hotmial.com.
email address: twting16@gmial.com

 

Post a Comment

<< Home